春潭碧柳(接单版)

进一寸,便有进一寸的欢喜

【告知】

  省流:电脑不行了,以后买了新电脑有机会再画画(但不知道猴年马月)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画画可能热度更多,而且我自己本身也是更喜欢画画,毕竟人是视觉动物,画面的呈现感会比码两千字要高很多。

  可现在不太允许了,电脑可能寿命到了,撑不住了。还有就是忆沈,当初选文字作为忆沈的体现方式,也是觉得文字比漫画更方便。所以我目前只能保证电脑能让忆沈完成明代存稿。

  如果以后能攒够新电脑的钱,我还会继续画画的。希望以后上班还能舍我一点自己时间(做梦)。

  能继续稳定画画,也是得保证我工作能买到新电脑,并且还有心力画画的情况下。

  

  希望忆沈完结后有缘再见吧,天有不测风云,能写到忆沈完结对我而言都是一种幸运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